郑州经开区2020年公开招聘优秀在职中学教师开始报名

2020年06月0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郑州经开区2020年公开招聘优秀在职中学教师报名工作在经开区泰和小学有序展开。

8日上午,在报名现场,很多优秀教师前来报名。工作人员认真审核相关资料和报名材料,耐心解答相关问题。为确保此次招教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经开区制定了细致的疫情防控方案,并进行了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演练。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河南省首个国家级经开区,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示范物流园区等荣誉,是全省对外开放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为加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向着品质化、品牌化目标迈进,经区管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取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的优秀教师和高学历优秀人才40名,报名时间为6月8日至11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