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丨探访郑州科技学院众创中心

2020年06月08日18:23

来源:大河网

题记:又到一年招生季,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720°线上看郑科》招生咨询活动,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郑州科技学院作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中国就业质量十强民办大学和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河南报考代码【6180】,专升本代码【6181 】,国际代码【12746】。

众创中心是郑州科技学院产学教研创一体化的重要实践教学平台,也是师生参与教学科研,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进行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场所。众创中心建筑面积2.6万㎡,涵盖“智能制造学院”“全球供应链跨境电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泛IT学院”四个创新型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是与知名企业共建的实践教学育人平台,旨在推动校政企行协同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就业服务等项目,培养智能制造业紧缺的高素质高技能的新工科人才,增强院校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能力,打造省内一流、全国先进的智能制造高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全球供应链与跨境电商学院:是基于怡亚通商业生态圈的领先商业模式,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开发、教师培养、人才培养的项目驱动与引领下将全面融入供应链与跨境电商行业领域最具前沿的知识、技术、标准与理念,提供专业的全球供应链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师资培训、实战项目运营、仿真实训等专业人才培训,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创新创业学院:是集素质养成、专业实训、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先后获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等称号。实现创业平台、创新平台、科研平台、服务平台四大功能,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空间及成果展示平台。

泛IT学院:专注于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VR/AR/MR、 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研究与服务,致力打造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集产、学、教、研、创一体化的高端泛IT类人才培养基地。

据了解,智能制造学院、泛IT学院、全球供应链&跨境电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四所“创新学院”旨在打造郑州科技学院的新工科培养平台。“创新学院”成立后,立足地方经济需求,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用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出新工科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

“我们新建的四所‘创新学院’,是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打造新兴人才培养的实战平台,这样有利于形成教学优势、师资队伍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新工科建设和激活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整体动力。”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告诉记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