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打造财经类“王牌”专业 看郑州财经学院2020年高招招生专业

2020年06月09日13:47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郑州财经学院高招网上咨询展》,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院校,报考代码【6185】。

在经济改革、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大背景下,郑州财经学院结合河南省建设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以及中原经济区的目标定位,将财经类专业打造成“王牌”。

据悉,该校把财经类专业作为郑州财经学院的特色专业之一,重点优先发展,无论在师资配置、实验实训条件改善、资金支持等方面都在政策上有所倾斜,将财经类专业打造成“王牌”。

其中,会计电算化和工程造价专业被确定为“郑州市重点专业”;会计专业被确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会计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络工程、投资学等九个专业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被确定为“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学校被河南省物流协会授予“河南省物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

与此同时,学校实行“多证书”制度,实行专业导师制,从学生入学开始就选派专业教师进行专业引导和帮助,目的为使教师通过带班与学生课余交流,将其个人对专业研究的前沿、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等信息有效地传递给学生,带领学生从事科研课题研究和项目制作,有利于指导学生在校学习方向。

现将郑州财经学院2020年高招招生专业发布如下:

备注:可登录学校网站查询:专业详细介绍、主干课程、就业方向、毕业时可获资格证书等信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