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走近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6月0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安阳学院网上招生咨询会》,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学院介绍】

安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结构优化,形成了一支高水平、高学历、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学院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积极探索系统讲授、专题教学、教学实践和“研究型+应用型”相结合的“一体两翼”的法律、思政新教学模式。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根据教育部拓宽专业口径、培养通才的精神,以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素质的法学人才为目标,变被动教育为主动教育,应试教育为素质教育。以法律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为核心,以法治人才培养的“四三”境界为依归,建立了“知识传输+技能培养+智慧育成”的法治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探索“互联网+法学教育”的新模式。帮助学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

【本科专业】法学

专业特色: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从事法律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主干课程: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刑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合同法、商法、经济法学、中国法制史、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司法文书学、婚姻家庭法学、法律逻辑学等专业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能够在检察机关、审判机关、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服务工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