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走近安阳学院数理学院

2020年06月09日14:40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安阳学院网上招生咨询会》,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学院介绍】

安阳学院数理学院科研实力强,近几年承担国家、省部级、市厅级以上科研项目共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ISTP收录20余篇;发明专利1项;主编或参编教材9部,专著2部。学院数学教研室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下设应用数学研究所,并配备数学建模实训室。教师主要是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的硕博士研究生。

学院除承担本院教学任务外,还承担了全校本、专科专业的数学公修基础课程教学任务,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学院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岗位需求为标准、高薪就业为目标,积极推进和强化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万薪就业平台。不断深化学科、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素质教育等环节改革与建设,不断凝练学院文化,为培养强能力、高素质的教师人才和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把安阳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专业特色: 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具备运用数学知识、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追踪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教育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C语言程序设计、心理学、教育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离散数学、运筹学基础、复变函数、实变函数与泛函分析、数值分析、数学建模、数学实验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或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教育工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