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0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全区教文体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局属中小学、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的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世和小学校长任勇洋主持。

会上,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就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地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培训管理的根本遵循,高标准抓好制度落实,行之有效地开展好组织生活;要紧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党员教师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强化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关注师生生理、心理发展健康,及时疏导;要凝神聚力抓好主责主业,作为书记、校长,要会统筹兼顾,结合渗透,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开展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书记、校长为表率,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高质量完成“三年两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党支部书记向局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宋少霞/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