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宁小学“疫”路共成长,2020我的毕业礼不缺席

2020年06月10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2020年,对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187名六年级毕业生而言,注定是非比寻常且终生难忘的。近日,在康宁小学的多功能厅举行,众人期待的毕业仪式正式开始了。

在这个特殊的阶段,珍惜时光和生命,乐观迈向未来成为毕业之际的主旋律。小学六年见证着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也承载着大家的记忆。疫情无阻隔,互相道珍重,郑州市郑州新区康宁小学联合行知塾以特殊方式和2020届毕业生一起度过难忘的毕业季。

毕业仪式上,康宁小学校长刘炜致辞,接着,一场传统的谢师礼仪开始了!“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亲爱的老师!”全体毕业生用最简单也最真挚的仪式向老师鞠躬,敬献鲜花,深情道谢。毕业仪式上,往届的毕业生李佳璇隔空出镜,通过视频,向学弟学妹们,送上最真诚的祝愿。并将自己好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学弟学妹,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奋力拼搏,不断求索,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这既庄严有特别的时刻,优秀学生代表六一班的王怡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并带领全体六年级学生庄严宣誓。在毕业仪式的授旗仪式上,同学们最真诚的心和双手最后一次感受最爱的班旗,它见证了每个人的成长,参与了康宁少年们的青春岁月,亦记录了同学们为维护班级荣誉而付出的点滴努力。

毕业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班通过“昔游记”“赠校予书,留之以情”“见证成长”“成长的祝福”“十五岁的约定”“迎未来”等形式多样的环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毕业活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