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举办2020年线下首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0年06月10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由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由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河南大学2020年线下首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举办。

2020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就业任务十分繁重艰巨。今年河南应届高校毕业生达66万人,加上往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约3万人,需就业毕业生总量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迟拉长,受疫情影响目前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尚未全面恢复,初次签约率还处于较低水平。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减弱了对就业的拉动能力,就业不确定因素增多。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对于河南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十分关注,他们充分发挥校友优势,动员校友企业为母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做贡献。在短短的不到一周时间内,主办单位组织了100余家企业,贡献了将近2000个工作岗位给河南大学应届毕业生。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宸教育研究院、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企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参加了双选会。许多校友企业表示,河南大学毕业生很优秀,如能来我们企业工作,我们底薪6000元以上。生命科学学院一位应届毕业生说,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就业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将来做出成绩,也一定会回报学校。据不完全统计,有近千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在很短的时间内筹办了这次线下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副校长孙君健、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郑州校友会会长赵志正、郑州校友会秘书长李传荣、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伟、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