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带学生感知“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新姿势

2020年06月10日2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互联网+”时代,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对商业带来了哪些冲击?企业要如何应对?个人在这种日新月异的变化中要如何定位自己、找准方向、把握时机?6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策划的《创客进校园》特别邀请到河南省SIYB创业培训讲师常东川,带学生感知“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新姿势。

常东川是河南省SIYB创业培训讲师、河南省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原壹圈圈活动策划平台联合创始人,也是河南家和职业培训学校的高级讲师,对互联网运营、网络创业、职业规划方面有着深厚的见解。讲座现场,他围绕互联网带来的时代冲击,通过大量生动有趣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要如何应对互联网的颠覆,个人要如何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要如何定位自己、明确职业发展规划。

常东川幽默风趣的分享令在场的新华学子对互联网行业、职场发展的理解更加透析,也坚定了他们的学习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办学以来专注互联网教育,不仅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也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每年时常邀请行业大咖、企业总监来校与学生分享行业干货,开阔新华学子的视野和思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