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丨走近安阳学院多位一体的资助工作体系

2020年06月1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安阳学院网上招生咨询会》,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2020年河南省招生代码【6507】,专升本代码【6517】,国标代码【13504】。

针对家庭贫困的学生,安阳学院有什么样的学生资助政策?

据了解,该校构建和完善了“奖、贷、助、勤、免、补”等并举的多位一体的学生资助体系,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安阳学院奖助学金情况:

一、国家奖学金:奖励额度是每生每年8000元;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额度是每生每年5000元;

三、国家助学金: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国家奖助学金资助比例约占在校生的20%;

四、国家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新生均可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每生每年8000元。

除以上奖助学金以外,学校还设有:①优秀学生学校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学校一、二、三等奖学金;②学科竞赛单项奖;③先进个人奖;④先进集体奖等。学校还采取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等措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共同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以利于学业完成。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