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筑梦公益行动:给贫困青年的职业培训

2020年06月11日18:14

来源:大河网

2020年5月,由中国东方教育发起的“新起点·筑梦公益行动”在腾讯公益大力推广下,得到大量企业和社会个人的爱心募捐,同时也得到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腾讯公益的高度认可和重视。6月10日,腾讯公益再次在首页主要位置展示“新起点·筑梦公益行动”。

“新起点·筑梦公益行动”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东方教育、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的职业教育帮扶公益项目。通过对失业青年进行技能培训,并提供就业机会,来帮助他们改变命运,逐步实现自己的成才梦。

2019年9月,中国东方教育“2020-2025年新起点·筑梦公益资助计划”在北京启动。该计划拟在5年内通过爱心企业、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社会爱心人士、腾讯爱心公益基金等筹捐资金4000万元,用于资助不低于10000名贫困学生。

截至2020年4月,该项目共资助贫困学生2807人,共计1189.5万元。

中国东方教育始终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职业技能教育,不断探索精准扶贫、教育扶贫的有效途径,不仅让贫困学生有机会接受优质的职业教育,为他们提供稳定的实习工作岗位,还帮助他们通过“技能+学历”的学习模式继续完成成人大中专学历教育,形成技能培养、知识提升、岗位适应和高薪就业等完整培养链条,让“家庭贫困+学习贫困”的双困学生因此改变自己的人生轨道,拥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