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现场分享创业实战经验

2020年06月12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策划的《创客进校园》特别邀请到河南拜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现场为学生进行创业实战经验分享。

彭飞是河南沃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美国International Exchange Fund.LLC 创办人,也是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SIYB创业培训讲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等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对青年创业、企业运营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见解。

现场,彭飞结合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感悟与收获,以亲身经历为基础分析了职场中的机遇和挑战,把创业生涯中的“酸甜苦辣”活灵活现地呈现给大家。他告诉同学们学习是未来核心竞争力,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找准方向,做好规划,努力学习,长期的坚持就是成功的开始。

彭飞在讲解过程中条理清楚、结构明晰,恰到好处的点拨,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互动环节,新华学子也纷纷踊跃提出了或学习、或就业、或创业的具体问题,彭老师都一一耐心作了解答,并不断地鼓励每一位提问的学生,交流气氛浓厚。

据悉,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重视提高学生的创就业竞争力,每年经常邀请青年创客、企业总监、创就业导师等经验丰富的大咖走进校园为新华学子传授个人经验、行业干货,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拓展了学生思维,为学生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明确未来发展助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