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孟夏六大新品正式对外发布

2020年06月18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至臻精品·遇见匠心”,6月18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孟夏六大新品正式对外发布。

此次发布的六大新品分别为经典法国甜品代表作绿野仙踪、抹茶费南雪和可露丽,以及夏日应季产品夏日甜点、桃花源记、升级版的绿豆糕。

据了解,这些新品是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的研发团队根据国际考察团发回的产品,以及市场流行制品,结合国人饮食习惯,经过无数的日夜试做改良,调整研发而成。他们不仅是目前全球西点的前沿产品,也是欧米奇研发团队的智慧结晶。

致辞中,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校长余金莲表示,郑州欧米奇始终秉承“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办学宗旨,不断吸引国际先进办学理念,深耕技术,钻研产品,以最新的技术引领行业潮流。她提出,新品发布是欧米奇技术研发和产教结合的体现,在今后的发展中,他们将不断钻研技术,探索新产品,抢占市场先机,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欧米奇对所有已毕业学员实行终生享受新品学习的机会。

河南七若滋食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王磊表示:“在与郑州欧米奇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见证了该校诚信的办学态度,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优秀的师资团队,规范化的教学管理,领先的专业技术水平。尤其是欧米奇每年都能够通过研发团队发布当下最流行产品,紧跟市场潮流,是其他同类学校所不及的,这样的合作单位正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

相关链接:【直播】直击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六大新品发布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