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引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

2020年06月19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策划的《创客进校园》特别邀请到河南拜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外项目总监王世威,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职业规划和定位的就业指导讲座,让学生们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现场,王世威从兴趣入手,通过进行职业选择分析、现实生活分析,由浅入深,通过良好的互动交流和生动的案例,为新华学生精彩讲解了如何进行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和职业规划。并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不管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要心怀希望、脚踏实地。

据悉,职素教育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新华通过校内职素课程、校外大咖职业规划讲座帮助学生科学规划人生,掌握职业选择力。 (通讯员 吕玉洁/文 冉晓东/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