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校本科生修改成绩保研,处理结果来了!

2020年06月22日09:39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

  近日,有网友爆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陈某某修改成绩被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友称,陈某某在大学期间所修21门工科基础必修课中,有6门课挂科或缓考补考。按照学校规定,补考和缓考成绩在保研中只能算60分,而陈某某却是例外。比如其《工科数学分析MI》课程的正考分数为61分,补考分数为91分。在保研时,她的这门课却被算成91分。

  6月19日晚,西南交通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我校茅以升学院2016级学生陈玉钰推免相关问题的调查处理通报》。通报称,经查,

  时任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尹帮旭私下接受该校教师陈帆请托为其女陈玉钰在缓考和课程替代中违规擅自操作,致使课程成绩计算错误,从而达到其被推免至更好学校的目的。

  经学校研究决定,

  免去尹帮旭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调离管理工作部门,留党察看两年,由管理岗6级降为9级;给予陈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其记过的政纪处分,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取消陈玉钰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并给予记过处分。其他相关人员也受到了相应处分。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