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举行“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专场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0年06月24日0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举行“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专场宣讲报告会。此次活动特邀郑州圆方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任战英、郑州圆方集团总裁办秘书长王花走进经开区学校进行宣讲。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报告会。

区教文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局属中小学、幼儿园中层(含民办)以上干部参加现场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线上观看钉钉网络直播。

报告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全文。宣讲团成员任战英、王花两位同志以自身参与抗击疫情经历,用平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圆方集团普通职工在圆方集团党委带领下,坚守保洁、物业等岗位,主动请战驰援武汉等地医院,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共克时艰的担当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会,深深感染和打动着与会人员的内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关希哲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的回信当做前进动力,作为行动指南,以圆方集团党员职工为榜样,铆足干劲,担当有为,为经开品质教育迈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通过主题党日、党课、党员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勤劳双手谱写奋勇争先崭新篇章;要广泛深入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全区品质教育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办好辖区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教育;要紧密联系全区教育工作实际,聚焦主业、争当先锋,培养学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的情怀,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宋少霞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