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未来班欢迎您】东枫未来,未来东枫

2020年06月24日15:45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13日上午,未来教育行动计划大河学堂示范校正式落户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落地后,双方将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贡献合力,助力学生创新发展。

自今年起,学校将面向新七年级学生,设立2个智慧未来班。

1、为什么要设“智慧未来班”?

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关注“学生持续一生的学习和发展热情。”不断为学生提供多元、差异化的成长路径。多年来,坚持数学、英语AB小班差异化教学。在实施教学的过程中,AB班实现差异化备课,差异化任务布置,差异化辅导和差异化评价。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了解学生、理解学生的差异不仅要依靠老师经验的积累,更要依靠科学的统计和调查。选择成立“智慧未来班”,就是为了依托清华优质教育资源、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技术优势,满足不同学习层次、不同学习程度学生的学习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适合的教学方式与教学内容。

2、什么是“智慧未来班”?

郑州东枫智慧未来班是由清华控股慕华成志、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学堂、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校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联合打造的信息化特色创新班,是基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一个创新教学项目。它是根据省政府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通过信息化方式将清华大学等全国知名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常规教学。

3、“智慧未来班”平时是怎样上课的?

东枫未来课堂体验课

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网络教学和传统教学相结合,师生共用清华未来课堂智慧教学平台进行班级教学,实现高效互动课堂。

4、“智慧未来班”有哪些特色?

培优录播课

数据分析

动漫微课

名师直播、录播课,课外免费学。平台在周末及节假日提供清华、北师大等全国名师的直播、录播课程,满足学生拔高及培优需要。

大数据精准分析,教与学更精准。平台采用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全程记录跟踪学生的学习轨迹,分析每个学生的知识弱项及知识点掌握情况。为每个学生提供精准学情诊断和分析,为老师因材施教提供数据支撑。

动漫微课资源,让知识内化于心。平台自带6000+节动漫微课,微课是由清华附中等全国名师编写知识脚本、浓缩知识重难点,同时利用电影工艺,牢牢抓住学生注意力,从学生视角将知识融入乐趣,让理解更轻松,让学习更有趣。

多样课外学习,让学生开阔眼界。结合学科内容,利用清华大学、北京计算机中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多重优势,开展不同层面的课外学习。

 优秀师资保障,为学习助力。邀请清华大学、北师大等全国知名学校的教授给智慧未来班老师进行定期培训,老师和学生一起成长。  

助教当副班主任,三年驻班服务。大河学堂为智慧未来班配备1名助教老师,全方位协助班级教学和管理。

5、如何才能入班?

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录取→填写智慧未来班意向表→意向学生参加智慧未来班综合素质评定(对学生心理、行为习惯、注意力、学习能力、数理逻辑、信息技术等六大维度进行上机综合评定)→择优入班

6、入班费用标准及资源?

清华未来课堂智慧教学平台使用费2000元/学期/生,三年平台使用费12000元/生。根据教材章节安排,平台系统自动为学生匹配3年教学资源。同时,大河学堂将为每位学生配备一台定制学习pad。

7、具体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0371-55308011 、0371-55308022

现场咨询:郑州绿博园人文路与琼花路交叉口(绿博园东门)向东800米,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西门,端午节期间正常。

请关注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的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