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办将举办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4:56

来源:河南省招办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省今年不再组织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经省教育厅批准,为满足在豫招生高校招生宣传和广大考生需求,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决定于2020年7月25日至7月29日举行“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

  我省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官微及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为平台, 按院校录取批次进行招生咨询、风采展示。

  有意参加活动的在豫招生高校,请于7月3日之前联系我办:hnszsxxzx@163.com ,填写院校信息回执(https://f.wps.cn/form-write/SlUYVHkE/)。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此次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