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 新启元首届大型家庭教育智慧讲堂举行

2020年06月30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新启元首届大型家庭教育智慧讲堂在鹤壁市艺术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现场+线上云直播”同步结合的方式,累计有超过3500名家长收听了此次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由鹤壁市淇滨区新启元学能培训学校举办,以“以匠心 致初心 从新开始”为主题,旨在通过讲座的形式,引导学生家长建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帮助孩子树立学习信心,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让孩子了解自我,建立自信。

此次讲座特邀请到深耕教育领域25年的家庭教育专家杨贵宾作为主讲人,现场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能及家庭教育的观念和妙招。

作为活动的举办方,鹤壁市淇滨区新启元学能培训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多年来致力于探索如何让孩子高效学习、快乐学习。学校成立以来,多次举办类似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赞誉。此次讲座现场,鹤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为新启元学能培训学校现场授予“希望工程爱心单位”牌匾,以此勉励新启元学能培训学校继续践行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价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