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上学离家出走?男孩诉苦:父亲把学费花了

2020年06月30日09:51

来源:北青网

  近日,浙江东阳市公安局发布一段视频引发关注。一名父亲报警称自己的孩子不愿意上学,负气离家出走了。民警接报后迅速行动,最终在街上找到了“离家出走”的男孩。

  “我爷爷把学费给他一个月了,他就是不给我交。”男孩的语气十分无奈。他告诉民警,自己之所以跟父亲吵架,是因为父亲不给自己交学费。“我天天跟他喊让他去交,让我去读书,他拖了一个多月就是不交。”

  父亲称孩子不愿上学离家出走,孩子则说父亲不愿交学费......为了解真相,民警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父亲。“当儿子面你也坦诚一点,你把钱拿去做什么了?”最后,孩子父亲承认自己使用了孩子爷爷给的学费。

  “你儿子还是想读书的,你别毁了他的人生,让他天天在家里什么样子?”民警对男孩的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表示接下来会联系男孩班主任,以确认是否给孩子交学费。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