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湖学校到郑大附校参观,交流经验共同成长

2020年06月30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MMUN世界公民·森林湖学校总校长穆培华、教学校长段泊言一行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参观交流。

  穆培华校长一行来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接待了参观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建设以及信息化特色创新班一未来班的学习模式。

   穆培华校长(左)与吕济元校长(右)在交流

近年来,郑大附校多策并举,相继将戏曲、书法、影视等文化元素引进校园,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穆校长一行参观了国槐广场、文化广场、校史馆,听取了学校的设计规划。穆校长对学校的文化建设赞赏有加,学校的文化建设诠释了文化进校园,做到了以文化立校,以文化怡情。

  参观校史馆

随后,穆校长一行来到未来班。参观完未来班教室,双方领导在休闲阅览处探讨交流了信息化教学、未来班建设、创新学习模式以及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介绍了未来班的平台资源、上课模式及学习功能。

  参观未来班

  双方在休闲阅览处讨论交流信息化教学

      交流中,双方领导一致认为信息化教学、“线上+线下”混合 学是当前及未来教育教学不可或缺的教学模式。( 朱一菲 王莎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