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市场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企业合力打造定制化人才培养平台

2020年07月01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精准对接市场,校企合力打造定制化人才培养平台。6月3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签约,成立河南新华·大信家居校企定向班。

根据协议,校企定向班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强强联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实训项目、课程建设、教学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企业将行业的新需求、新方法、新技术等实用技能传授给定向班学生,学生可到企业进行实习,专业技术通过考核后即可正式成为企业的员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合作形式有效开拓了校企双方的育人渠道和就业渠道,搭建了人才培养与人才输出的生态循环,突出了该校人才培养的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特征,更为精确地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人才培养找准定位、补齐短板,为新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品牌的打造打下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