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童年 伴爱成长——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2020大班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01日14:29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六月夏花绚烂,清风拂面,而时光则如白驹过隙,浮光掠影。转眼间,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就要毕业了,为了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回忆,普惠路二幼在2020年6月30日上午为孩子们举行了一场别有意义的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主会场走红毯和分会场畅谈会两部分。早上,每一个孩子精心打扮,小女孩穿上漂亮的裙子,将头发高高盘起;小男孩则身穿帅气的西装,头发梳成大人模样,走上红毯,领取毕业证书,与老师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瞬间。


  青春洋溢的主持人

  我是红毯上最帅的小男孩

  红毯之星

  分会场在各班教室,老师们根据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喜好,提前创设班级环境,装扮教室,布置小舞台,让孩子们在人生第一场毕业典礼中能够充分体验到成长感和仪式感。

  师幼畅谈

  在分会场,师生一起畅聊三年的快乐幼儿园生活,描绘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孩子们在班级小舞台进行才艺表演,有弹钢琴、舞蹈秀、独唱、变魔术等,形式多样,欢乐无限。

  小小魔术师

小提琴独奏

  钢琴独奏

  时光如流水般逝去,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就要结束,在这告别的日子里,普惠路二幼的老师们希望每个孩子将这段记忆深深的烙印在他们心中,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披荆斩棘、展翅翱翔,飞向未来、飞向远方。

  我毕业啦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