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中国东方教育“十大匠才”获得者李小丽:转行烘焙,逆袭人生

2020年07月02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是友百客烘焙店的创始人,也是中国东方教育“十大匠才”获得者李小丽。


6月12日,中国东方教育上市周年庆典在合肥举行,郑州欧米奇优秀创业学子李小丽受邀参加。

中国东方教育“十大匠才”奖项意在传承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崇尚人才的浓厚办学氛围,这个奖项是对郑州欧米奇优秀学子李小丽的肯定,也是郑州欧米奇“大师之道·精益求精”教育之路上最好的见证。

她接受采访时说道:“她属于小白创业,在整个创业过程中有很多不懂,店铺筹备前期非常辛苦,多亏了学校的李老师和赵老师多次到店给予技术指导,从产品技术、开店运营、市场分析等方面也给出了建议和指导,这让我自己更加有信心把店做好。非常感谢郑州欧米奇能够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耐心细致指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