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承载梦想的纸飞机!郑州11中为考生花式减压

2020年07月03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一年毕业季,7月2日,郑州11中新疆部为毕业学子“私人订制”的毕业礼物如约而至。学校师生通过多种方式为高三学生送祝福,希望用这种带着温暖与力量的加油方式,给每一个踏上考场的学生信心和力量。

  飞吧,承载梦想的纸飞机!

  新疆部同学们的祝福形式各显特色,有的送上写着祝福语的卡片,有的则在黑板上绘制了加油助威的板报,有的在操场摆出放飞纸飞机的造型。“纸飞机代表祝福,寓意是让它带上梦想出发,飞得更高更远!”高二年级马艳林同学把祝福写在纸上折成飞机,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自己的学长学姐。“可爱,温馨暖心!学弟学妹们这么用心,非常感动。”高三学生收到纸飞机激动地说。

  《致学长学姐的一封信》未来可期,加油!

  “意志坚定、高度自律的你们非但没有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学习计划,反倒以紧张有序的学习计划,更严格的自我要求稳步前行。相信你们会充满信心来迎接高考的挑战。”新疆部高三学长学姐的备考时刻牵动着学弟学妹的心。同学们用心书写对高三学子的祝福,祝愿学长学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翰墨寄情,教师书法作品赠毕业生

  临近毕业,新疆部高三年级范晓太老师顾不得休息泼墨挥毫,为学生创作书法作品60余幅。一幅幅作品、一首首“藏头诗”,承载着范老师对疆班学子的无限深情和殷切期望。“第一次收到这么精美的书法作品,上面还有我名字的藏头诗,非常感谢”“很特别的毕业礼物,传统文化气息浓郁又高端大气,有这样的班主任简直太幸福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保管这份珍贵的礼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辛勤培育。

  温馨祝福墙,心意满满

  学校在新疆部宿舍楼下设置了高考祝福墙,考生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志愿,学弟学妹则为学长学姐们写下祝福激励的话语,让紧张的高三备考多了一份温暖与感动。高三学生表示:“学弟学妹们诚挚的祝福,不仅只是给我们带来感动,而且让即将奔赴考场的自己信心满满、动力十足!感觉学校好有爱,老师们都很细心,这样的‘加油’很能振奋人心!”大家将浓浓的情意融入祝福墙,高三学子们怀揣着梦想,带着母校的期望,勇敢迈向高考征程,扬帆远航!

  充实而又美好的高中时光记录了新疆部学子成长的点点滴滴。他们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乘风破浪,奔向美好未来!(李亚喆)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