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贾涵:勇于改变,做个简单温暖且有力量的人

2020年07月02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别让平凡的生活,耗尽你所有的向往,做个简单温暖且有力量的人。愿每天醒来,都是自己喜欢的模样。”这是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西点专业新生贾涵的座右铭。

初见贾涵,不过20岁的年纪,眼光却很长远,她看中了正处于黄金发展期的西点行业,毅然决然由销售转战烘焙。

“我之前的销售工作晋升空间小不说,还十分的繁琐劳累。而西点工作竞争压力小,工作环境好,工作强度适中,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贾涵一本正经地说:“我一直都对烘焙挺感兴趣的,就在家里买了一些基础的工具,偶尔会跟着网上的教程做一些小甜点,但是都是一些非常基础的东西,也不够系统。”

贾涵表示,来郑州欧米奇学习之前,她已经了解了很多西点学校,经过对比选择了郑州欧米奇,原因很简单,就是足够专业。

这里有先进的教学环境,专业名师手把手教学,毕业还能推荐名企就业,提供创业帮扶。

她说,在郑州欧米奇学习的这段时间,打开了烘焙新世界的大门。课堂上,老师会提出很多专业的改进意见,同学之间沟通交流激发出新的创意,重点是零基础也能学会。

编辑:王佳  审核 :丁赛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