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实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校园设施

2020年07月06日19:13

来源:大河网

题记:随着招生季的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网络招生展》,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国标代码【14003】,河南招生代码【6202】,专升本代码【6201】。

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是根据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建设要求,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新型办学模式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学院的办学宗旨是:点燃学生心智火种,开发、启蒙其内在潜质,让学生积极主动追求知识,让学生在这片沃土上改变人生;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思想品德高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能力、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3D仿真实训教室

  D2实验楼

  餐厅一角

  实训中心

  图书馆内部

  学生宿舍

  虚拟仿真实训室

  校园咖啡馆


编辑:王佳  审核 :丁赛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