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网上看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

2020年07月0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郑州财经学院高招网上咨询展》,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院校,报考代码【6185】。

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下设金融学、投资学、互联网金融3个本科专业和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互联网金融3个专科专业。其中,投资学专业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

互联网金融学院是为适应金融新业态发展而专设的二级学院,学院主要培养熟悉国家有关金融、投资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金融、投资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具有处理金融、投资相关业务的各项技能,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大中型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政府部门以及教学科研单位从事金融、投资管理和相关业务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拥有省内先进的银行实训大厅和金融投资实训大厅,能够满足学生校内实习实训要求。同时学院实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与省内多家商业银行、证券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毕业生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就业率每年均在98%以上,毕业生大多数就业于省内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互联网金融公司等,一部分已经走上中层领导岗位,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

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重视学生学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本科生举行免费考研培训,为专科生举行免费专升本培训,举办多场就业报告和创业报告,帮助在校生继续深造,就业和创业。同时注重学生双证书教育,在校生可以考取金融行业相关从业证书,为学生今后就业提供了保障。学院也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经常组织银行模拟招聘大赛、证券模拟招聘大赛等。党团学组织健全,活动丰富,为在校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