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07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晋文豪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辉煌征程》,从井冈山斗争、古田会议、长征与遵义会议等历史事件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体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带领下,我们才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胜疫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牢记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情干事、锐意进取。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双评测。(通讯员 晋文豪)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