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网上看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2020年07月08日15:17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郑州财经学院高招网上咨询展》,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院校,报考代码【6185】。

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开设有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5个本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及工商企业管理4个专科专业,已形成物流类、管理类以及旅游类多学科多专业发展的格局。学校物流研究院、城乡发展研究院设置在该院。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水平高,专业实践经验丰富,年龄、职称、学历、学缘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聚集了一批颇有知名度的学术创新团队。高职称教师占教师总数比例达53%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92%以上,双师素质教师达65%以上,并拥有省级教学名师、省级骨干教师和省级学术带头人。

学院拥有完备的校内外教学实践场所。校内专业实验室10个,包括商务谈判实训室、旅游模拟实训室、物流实训大厅等校内教学实训室和鑫凤凰旅游工作室、中驿物流工作室等校内孵化创业基地。建成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余家,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市物流口岸局、河南省物流协会、黄河迎宾馆、中国青旅、清华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多家省内外知名单位建立起新型深度合作关系。

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科研及社会服务做支撑,学生工作保稳定,专业建设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连续多年获得学校各项殊荣。圆满完成河南省教育对口援藏工作,组织编写全国首套“应用技术型高等院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科统编系列教材”,先后主办智慧物流、枢纽经济、企业降本增效、城乡发展一体化等省级大型学术研讨会,创办管理纵横系列论坛、连续多年承办郑州地方高校物流职业技能竞赛,承担郑州市物流口岸局、中国(郑州)邮政物流等社会服务项目。物流管理等专业先后获得郑州市优秀教学团队、首批中原供应链管理教学典范单位、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郑州市急(特)需专业、河南物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等荣誉称号。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