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网上看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2020年07月0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郑州财经学院高招网上咨询展》,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院校,报考代码【6185】。

电子商务学院是郑州财经学院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现设有经济统计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4个本科专业和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商务管理4个专科专业。其中商务管理为新开设专业,其它专业均为河南省“省级品牌专业”。电子商务实训基地为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该院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国际经贸规则与标准研究基地。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拥有一支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专业技能、科学研究等综合素质优良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其中,多名教师获“河南省十大营销策划专家”、“河南省十大管理英才”、省市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文明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学院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学生管理实行“辅导员+导师”双管一体管理模式。学院与阿里巴巴、郑州航空港、澳得电商等1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建有多家“校外实训基地”,使学生专业能力、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生在国家级、省市级各类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学院重视学生“第二课堂”“学生社团”活动,打造新时代大学校园育人环境。学院毕业生以高尚职业道德、优良专业技能在电商、跨境电商、外贸、海关、政府、银行、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受到广泛欢迎,历年就业率达98.5%以上。学院升学考研成绩斐然,近两年,学院部分优秀毕业生分别被英国斯旺西大学、暨南大学、河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宁夏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未来发展之路,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将以管理学、经济学等学科为支撑,坚持更精准办学定位,更优质教学质量,更优秀学生培养,紧跟时代步伐,为中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