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教学生如何打造高效创业团队

2020年07月0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策划的《创客进校园》特别邀请到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SIYB创业讲师屈一鸣,现场为学生分享如何打造高效创业团队。

屈一鸣除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SIYB创业讲师的身份外,还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业实训讲师、本科高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哲学博士,正在创业的青年创客,在创业方面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厚的见解。

活动现场,屈一鸣通过课堂活动、典型创业案例,围绕“什么样的团队是高效的创业团队、如何构建一支高效的创业团队、创业团队所应承担的责任”三个方面向学生们分享了如何构建高效的创业团队。

“目标一致原则,互补原则,彼此信任原则,及时沟通原则,数量适当原则,利益均衡原则”是屈一鸣对组建创业团队的总结。

据悉,近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断探索双创人才的教育方法,将创新创业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着力提高新华学子创新创业的实际操作能力,经常邀请创业大咖走进课堂为在校学生讲解创业知识,让学生了解不一样的企业文化和创业知识,有助于对学生未来创业有着积极的影响。

编辑:王佳  审核 :丁赛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