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培育娃 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推出暑期“红色二七”课程研习手册

2020年07月10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张磊 曹舒展)暑期将近,如何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深度开展,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7月10日,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集思广益,特研究制定了幸福培育娃暑期“红色二七课程研习手册。


此指导手册分别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有关目标的具体内容,同时还开展了响应的“5+1”暑期活动。“5”是德智体美劳,“1是各年级单独的一项特色作业。德育方面是针对不同的年龄特点,选择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智育则是“读+写”,进行每天的词语摘抄和每周的博客记录生活;体育是坚持每天进行体育锻炼打卡:如每天两组一分钟跳绳、每天两组坐位体前屈等;美育是结合学校特色、年龄特点进行相应的剪纸创作;劳动教育是开展暑期职业角色体验活动:如超市售货员、交通协管员、爸爸妈妈等。

借助暑期,学校研习了“红色二七”课程,依托钉钉,将每周每项打卡反馈。幸福培育娃暑期“红色二七”课程研习手册,一起来学习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