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已毕业专升本考生服务

2020年07月13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证件都带了吗”“吃早饭了吗”......7月9日一早,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们就开始了对该校1130名专升本学生一遍遍地反复叮咛嘱托。除此之外,该校还免费为这些已毕业的专升本考生提供住宿、水电及专车接送等服务。

  由于疫情防控,今年专升本考生需在考前一周全部回校封闭备考。7月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秉着“关心、爱心、耐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开始帮助考生顺利返校学习生活。7月9日,该校租用28辆大巴,免费接送考生;学校领导亲自送车,辅导员全天候陪同。同时,确保大巴车内空调开放及瓶装水供应充足。

  据悉,为了做好专升本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秩序良好,按照“从严防控、全面防控、及早防控、精准防控”的原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学生返校之前就多次召开会议,对学生返校复课、报到进校、回宿舍途中、返回宿舍、宿舍楼秩序维护、学生就餐、学生室外运动管理、发热学生处理、发热心理干预、考试接送等环节制定具体的操作流程,并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保证该校专升本考生返校隔离工作落实到位,实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管理。

  专升本学生返校期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所有相关学院,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学院实际,研究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学生返校后,实施网格化管理,将考生包干到个人,按比例配备专职责任教师。学院教师将工作地点搬到考生返校第一线,落实每日三巡视要求,深入宿舍、餐厅查看学生住宿、就餐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消毒、通风、测温等工作外,还详细了解返校考生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和诉求,及时解决考生的问题,并开展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和专业辅导,积极做好考生考前动员与管理工作,为考生复习迎考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