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召开“新生命教育”品牌质量推进会

2020年07月12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张磊 郭瑞雯)7月9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举行了“新生命教育”品牌质量推进会。马寨中心校校长臧喜宾、镇属各校业务领导与培育小学全体教师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武文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培育小学副校长简单阐述了学校近年来所获得荣誉,肯定了学校的发展。紧接着由副校长马喜玲激情分享了“新生命教育”的构建历程及行动与足迹、成绩与经验等。为大家展示了学校近年来教师们所荣获的证书及教学上的优异成绩。用自身优秀业务管理经验及学校优秀教师的课堂特色、班级管理经验等,展示了学校自实施“新生命教育”以来,不断打造特色教师,促进教师个性发展,引导教师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打造特色课堂,构建灵动飞扬的课堂教学模式,令大家受益匪浅。继之,展望了学校今后将在学校管理过程中始终坚持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三大原则,在全体教师中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的意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马寨中心校校长臧喜宾为6月已经退休,7月仍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马喜玲副校长颁发了培育小学终身名誉校长证书。并对培育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力赞扬了马喜玲老师及镇属各校奋斗在不同岗位的优秀教师为二七马寨教育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培育小学积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希望镇属各校要反思课堂教学,坚持课堂教学改革,坚信学生才是学习的主人;希望老师们秉持“学校发展,我的责任;学校发展,我有责任”,努力传承坚持、成功、敬重,狠抓落实,从而建设美好教育。

以落实立德树人为基础,把生命作为教育原点,让每个生命积极拓展自身的长宽高,成为最好的自己,过上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这是马寨教育人的共同心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