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植物与动物学”学科提升卓有成效

2020年07月13日14:30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从顶层设计入手,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着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近年来,学校坚持不懈创建“一流学科”大学,大力实施“学科提升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植物与动物学学科发展迅速,建设成效显著。学科近年来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1项,国家自然基金-河南省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0余项,国家科技部专项子课题40余项。主持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10余项,参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2020年7月,我校“植物与动物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我校目前有4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