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举行2020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2020年07月15日1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名党员进党校,牢记使命当先锋。为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5日-17日,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举行了2020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高新区教育系统各小学、幼儿园、民办联合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卫生系统党组织全体党员共计43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进超、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新杰分别进行动员讲话,嘱托全体参训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用党章和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表示,要坚持把党性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努力培养锻造出一支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廉洁高效的社会事业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崭新的政治面貌助推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长效推进。

  培训会上,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省教学标兵冯聚才围绕“中国共产党99年来应对挑战的伟大实践与历史启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有力的党课,讲解通俗易懂,全体参训人员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为办好本期培训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和社会事业局党委进行了精心设置,邀请到郑州大学的5名资深专家、教授,将围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宣传教育阵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3天的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贴近民生工作实际,教育引导社会事业系统全体党员时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上、融入到生活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