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云课堂|教您20分钟搞定网红仙豆糕

2020年07月16日20:49

来源:大河网

题记:疫情防控期间,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校汇聚优质名师打造“欧米奇云课堂”,推出线上精品教学课程,每天一堂课,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最新西点技术。

仙豆糕皮薄、馅软,一口咬下去可以拉丝,被众多朋友称为这个夏天的宝藏。今天就跟着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的教师一起来学如何20分钟搞定网红仙豆糕。

用料:

鸡蛋 2个、砂糖 40克、色拉油 40克、低筋粉 140克、雨蒙淀粉 40克、黄油 30克、 豆沙 400克、马苏里拉100克

制作方法:

1.将鸡蛋与砂糖搅拌均匀;

2.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

3.拌入过筛的低粉,淀粉,搅拌成面团,分割成20克,封上保鲜膜松弛30分钟;

4.将黄油放入锅中融化加入豆沙,炒至不粘手分割成15克一个面团;

5.豆沙包住马苏里拉芝士,面团包住豆沙,成正方形;

6.煎制表面金黄;

7.仙豆糕完成。

郑州欧米奇每天都有线上直播课,喜欢烘焙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抖音号:zzomick888,免费学习更多美食技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