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信阳学院2020年招生总计划6107人 实行“专业清”原则

2020年07月21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实习生 何曼佳)招生总计划6107人、实行“专业清”、暂停专科招生……7月20日,大河网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2020年招生政策已发布。

【数字】

招生总计划6107人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信阳学院2020年招生总计划6107人,包含本科计划5760人,专升本计划347人。

值得关注的是,信阳学院今年暂停了专科招生,没有单招。

2020年信阳学院招生以河南省生源为主,同时面向天津、江苏、安徽、江西、湖北、广东、海南、内蒙古、湖南、新疆、福建、山西、河北、广西、贵州、甘肃、宁夏等1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关注】

实行“专业清”原则

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信阳学院今年对于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专业清”原则,不设专业级差。

需要提醒的是,该校今年暂停了广播电视学、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生物技术、车辆工程等专业的招生,将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含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招生的模式改为工程造价专业招生。教育学、小学教育等专业继续实行教育学类大类招生。

【特色】

师范专业为基础、新兴应用专业为主干、多学科协调发展

信阳学院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己任,形成了以师范专业为基础、以新兴应用专业为主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集群。

该校的教育学、英语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国古代文学、普通化学、普通地质及工程地质野外教学获批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中国古代文学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英语、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经济学、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教育学、美术学等9个专业获批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化学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教育概论、中国文化概要、会计学获批2019年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