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四大新专业正式对外发布

2020年07月20日2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四大新专业发布会,同步进行人才预定签约及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据悉,现场正式发布了智慧特长幼师、短视频与新媒体运营、BIM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互联网金融与智能财会四大新专业。同时对四大新专业的行业背景、发展前景、核心内容、教学优势、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校将就业教育融入教学全程,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把握时代风口,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相应专业,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进而设置课程,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为核心,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商会副秘书长韩振东、上海挖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征、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李湛和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贝贝特幼儿园园长高金枝共同启动了四大新专业的发布。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