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河南招生组联系方式公布!

2020年07月21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有意报考浙江大学的高考学子注意啦。7月21日,浙江大学通过大河网公布该校河南招生组联系方式。有需要的考生,可按照提供的方式进行咨询。

河南省考生和家长: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为使各位考生和家长们更好地认识、了解浙江大学的发展近况与办学特色,准确掌握2020年浙江大学在河南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和大类招生、特色教育等重要信息,今年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具体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填报浙江大学志愿时的有关问题,现将相关联系方式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河南招生组咨询电话

王老师:15738305511 刘老师:15738305522

张老师:15738305533

二、河南考生志愿填报意向采集表

  三、招生咨询QQ群、钉钉群(申请进群请注明姓名和考分)

  QQ群:707473448

  钉钉群

  四、招生老师工作安排

  五、现场咨询安排

六、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951006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A招生办公室

网址:http://zdzsc.zju.edu.cn(内含答疑论坛)

特别提醒:

有意向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请在填报志愿期间与招生组保持经常联系,以便及时沟通信息。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帮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招生组全体工作人员,真诚地期盼浙江大学这所百年学府,能成为您迈向人生更高目标的新起点。

祝愿广大考生能化浙大为翼,乘风而起,舞出一片非凡天地!

  浙江大学河南招生组

  2020年7月21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