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产业学院落户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07月23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杨文娟)7月21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鲲鹏产业学院正式签约挂牌。

该校校长赵继红在致辞中提到,“鲲鹏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是提升内涵建设的又一新的突破,学校将依托华为鲲鹏计算产业,从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谋划,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产学研协同,教学做融通,力争把鲲鹏产业学院打造成全省产业学院的标杆,为我省数字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河南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佀洪恩在讲话中指出,鲲鹏产业学院以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工科专业群为主体,对接鲲鹏产业链人力需求,通过企业支持办学建设、企业参与办学过程、企业验证办学成效,构建校企研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要素全方位对接。省投资集团鼎力支持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力求将鲲鹏产业学院办成特色、办出成效,为河南省提供更多、更优秀、更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助力我省信息化产业的整体跃迁。

仪式上,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小明与黄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河南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佀洪恩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副总经理李博共同为“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