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发布新专业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运营

2020年07月24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举行新专业发布会,现场同步启动了“名企委培”人才培养计划。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专业为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运营。“这一专业课程体系分为德育教育课程、文化基础课程、轨道交通专业核心课程、汽车应用技术专业核心课程等,未来学生可从事轨道交通方向、汽车方向的信号指挥、安检员、汽车销售等工作。本专业共31项专业课程,合计2400个学时。”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对该专业进行了具体介绍。

提起开设此次新专业的背景,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结合我国未来五年对城轨交通各类人才的需求量,开设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运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知识、商务礼仪及形象设计,能从事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方向岗位工作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

现场,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与河南卓才郑州地铁安检事业部、天坤国际控股郑州高铁基地两家企业签订了新专业定向委培协议。

该校多年来不断改革“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入学即可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即就业。河南卓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地铁安检事业部部长韩路接受采访时说,近年来郑州万通为各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技术人才,很多学生已经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

相关链接:【大河网直播】直击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新专业发布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