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商丘学院2020年各批次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

2020年07月24日15:10

来源:大河网

题记:招生季到来,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商丘学院线上招生展厅》,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国标代码【14003】,河南招生代码【6200】,专升本招生代码【6201】。

商丘学院现有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管理学院、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春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6个教学单位。设有46个本科专业,27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工、农、管、艺、文、教、理、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现有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河南省重点学科1个,河南省一流课程1门,河南省特色专业2个,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河南省品牌专业11个,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门,2019年学校被确立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