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招聘会实现学生零距离就业

2020年07月30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招聘会,为学子打造“零距离就业”渠道,同步与河南凝睿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来自软件信息、网络科技、文化创意、建筑装饰等产业的近百家企业,现场为学生提供Java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等就业岗位上千个,其中软件开发类、家装设计类不少岗位的薪资开到了6000元——8000元的月薪。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与河南新华的专业匹配度较高,可以让学生不出校园就实现对口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河南新华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为保障学生就业,新华在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也通过推进产教融合,深入研究产业人才需求,通过校企订单式培养、校企定向班、实习基地共建、人才交流会和创就业指导等形式,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

相关链接:【大河网直播】直击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第十七届大型校园招聘会现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