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郑州新东方学子故事:逆风少年的梦想翅膀

2020年07月30日2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20届新生中,有这样一位逆风少年,他就是该校大厨精英2011班副班长麻康飞。

提起自己的经历,康飞更多的惭愧。曾经的他,也是一个叛逆少年,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自己一个人坐火车跑到吉林省长春市寻找打工的父母,不务正业在家呆了半年,在餐厅打工做过服务员,后来又折回学校参加考试,落榜后开始寻觅其他出路。

麻康飞说,偶然间听小姨说起新东方烹饪,对这个烹饪的殿堂充满了向往,就商量着跟家人一起到学校实地考察。考察当天就报名了大厨精英专业,想要通过学习技能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据麻康飞介绍,他来到学校后,和同学们相处得都非常愉快,老师也对他非常认可,很快他就担任起了班级的副班长,负责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事务。本来风风火火的他就像是热情被点燃了一样,做事积极认真,对班级管理有责任心,处理事务雷厉风行。

他变了,从一个叛逆如风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热情似火的班长。麻康飞说他已经找到了他的人生目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