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在全国第十届 “三创赛” 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年07月31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记者从商丘学院获悉,该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项目中,由该校参赛的小程序线上线下校园电子商务、线上导游App两个项目荣获河南赛区总决赛二等奖,打造农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等11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省赛项目涉及乡村经济、电商扶贫、互联网金融、社会公益、教育文化等多个方面,来自郑州、开封、平顶山等地30所院校共计314项参赛项目同台竞争。

“‘三创赛’为学校的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4月该校启动第十届“三创赛”以来,商丘学院就高度重视,制定了有效措施,积极组织各学院学生参加选拔比赛。通过参加比赛,可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意及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的能力,也为推动该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