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在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方面取得佳绩

2020年08月03日16:38

来源:郑州大学

  7月31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布了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和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拟资助人员名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164名博士后入选,其中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拟资助人员为396名,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拟资助人员为768名。

  郑州大学共有29人获得资助,其中站前17人,站中12人获得资助,排名居全国第8位。

  近年来,学校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布局实施了一批影响力强、效果卓著的引才、育才工程,吸引了许多优秀人才。学校立足大力引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不断完善各项人才制度,启动实施了博士后“求是计划”,持续优化服务、简化流程,不断扩大线下实地招聘范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招聘活动。今后,学校将逐步优化培养机制和服务保障,打造博士后人才“蓄水池”和科研“高产田”,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