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获得成长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户外素质拓展课

2020年08月07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加油加油,别掉了。”“快快快!他们要追上来了。”这是8月6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新生户外素质拓展课的场景。

编排完队伍后,队员们通过起队名、画队旗、喊口号、选队长等逐渐熟络起来,随后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顶气球拓展训练项目。

据了解,“顶气球”是促进团队沟通与协作的项目,活动中每个团队分别站在跑道的起点和终点进行接力,每组队员必须用头顶气球前进,先到达终点者获胜。过程中,气球不能掉落,若气球掉落或者破裂,应该从掉落/破裂处重新开始。

拓展项目结束后,教官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分析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得与失,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素质拓展给了我快速认识同学的机会,加深了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一位参加此次素质拓展的新同学说。

据悉,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重视专业技能教育的同时,也毫不放松对学生素质的培养,这种素质拓展课帮助学生团队建立良好的工作习惯流程,培养积极的心态和高度责任感,让他们明白只有步调一致,团队运转才能达到高效率,真正让学生在游戏中成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