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领导巡视招教笔试考点

2020年08月11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上午,2020年郑州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开考。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姚志伟到区实验中学、六一小学等考点巡考,区纪工委、人事劳动局、教文体局、明湖办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巡考。

巡考过程中,姚志伟认真听取了2020年经开区公开招聘教师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以及考点整体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措施及考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后续即将开展的招教面试、考生体检等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姚志伟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也是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整个招教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师招聘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出彩,为经开区品质教育的发展选拔出更多更好的人才。(宋少霞/图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